怎麼會這樣呢?? 
生平第一次被放鴿子
布過晚到了一個小時竟然被穗穗大小姐放鴿子
還好今天心情還不錯~不然我應該也蠻火ㄉ  
該道歉我也道歉了...
我還像在哄女朋友一樣哄她竟然無動於衷
吼~害我還從香草花園走到新光三越
穗穗大小姐妳什麼時候氣才會消呀??
我當然重視妳這個朋友
不然我幹麻傳這麼多簡訊給妳
竟然把我說成這樣
不知道我有多難過嗎?

後來約了米衣去買東西
米衣帶我去安平~我買了要給小朋友吃的餅乾
路上經過一家依雷特布丁~米衣說超好吃ㄉ
她就陪我去排隊~排的腳好酸歐
布過買到一盒鮮奶和可可的布丁~好開心!!
心想拿兩個給穗穗陪罪吧!
當然還要帶去台中給紋ㄦ和婉囉!
開心開心~咩咩喜歡有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miemie 的頭像
    vivianmiemie

    羊咩咩

    vivianmie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