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鋼琴真是一種享受
只要心情不好ㄉ時候 ~ 彈彈鋼琴
不愉快的心情就會消失掉
謝謝爸爸讓我學彈琴
雖然咩咩沒有辦法成為一個鋼琴家
但是彈鋼琴在我生命中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~
覺得彈琴也是一種很奇妙的事情
琴鍵上一個一個單調的音~ 竟可以拼湊成一首一首動人的旋律
讓這些旋律穿透到我們的心裡~
 
最近又愛上ㄌ彈鋼琴
慢慢熟悉ㄌ幾首歌~
但仍在摸索中啦!
因為彈琴本來就是要花時間慢慢培養ㄉ嘛~
本來從一ㄍㄧㄍ的音很慢很慢的彈
到現在竟然能夠流暢地彈出一段旋律
真希望這些旋律可以牢牢地記在我腦海中
讓我能不看譜就可以把它彈奏出來
哇! 那我就太厲害ㄌ
唯一一首可以不看譜ㄉ就是夢中的婚禮
也是很多少女必彈的一首曲子吧! 哈哈
真希望我的腦袋可以多裝一點~ 

想到旋律~就想到班上的堂堂
堂堂這學期早上升旗時聽到國歌和國旗歌就會跟著哼著旋律
真是可愛~超可愛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miemie 的頭像
    vivianmiemie

    羊咩咩

    vivianmie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